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轮播图

连日来,陆军某旅在海拔4500米的高原驻地,组织开展“歌声献给党”主题歌咏比赛、“党旗映雪域 同心颂党恩”文艺下乡等系列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练兵热情,坚定官兵矢志强军的信念。

《人民军队忠于党》《唱支山歌给党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昂的旋律,铿锵的歌声,唱出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性虎气,传递着人民军队铁心向党的如磐信念。

在“党旗映雪域 同心颂党恩”活动中,官兵们走进驻地村庄,免费为当地群众开展巡诊。他们还走进当地居民家中,帮助他们理发、打扫卫生,受到居民的称赞。暖心的举措,贴心的帮扶,是人民军队为人民的真实写照。

巡诊送药

便民理发

在驻地小学,该旅官兵为同学们做国防教育宣讲,通过一段段荡气回肠的英雄故事,将爱党爱国情怀深植在孩子们心灵深处。

该旅还精心准备了节目,与驻地艺术团进行联合演出。情景剧《一代军人一代魂,追忆马江水》体现了人民子弟兵炽热的爱党爱国情怀,彰显了人民军队的战斗精神。动人的情节感染了在场所有观众。演出结束后,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捐赠学习用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该旅官兵纷纷表示,要不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在强军征程中扛起重任,勇往直前!

来源:解放军报微信发布

作者:宗梦龙 月斓霖 皇甫秉博

责任编辑:于海洋
0101602600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