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不忘初心



1921-2022

建党101周年

联勤心向党 奋进谱新篇

一世纪风雨兼程,九万里风鹏正举

今天,7月1日

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

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

顺利开启的重要一年

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华诞

101年上下求索

我们伟大的党

经历了艰难险阻的凤凰涅槃

101年风雨如磐

我们伟大的党

见证了民族复兴的历史沧桑

101年风华正茂

我们伟大的党

开启了乘势而上的崭新征程

 

“云端”祝福 / 我们一起为党庆生!

连日来

从保障现场到演训一线

从抢险救灾到海外维和

祖国大江南北的座座联勤军营里

广大联勤官兵

在岗位上高擎党旗

赶考新征程,奋进新时代

勇当“排头兵”,争做“弄潮儿”

以军人特有的方式

为党庆生,向党致敬

表达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我与党旗同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党旗下,全体党员

神情庄重肃穆,双眼凝视党旗

举起右拳,齐声宣誓

字字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句句发自肺腑、铭记在心

这一刻

是我们一生不变的庄严承诺

一封告白“情书”

在最可爱的人之中

还有这样一群优秀共产党员

他们从与党结缘的那时起

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把对党忠诚

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

落实在每一次选择、每一份坚守中

践行在千千万万个平凡的联勤战位上

以他们为代表的的联勤官兵

爱党尽忠、爱国奉献

爱军精武、爱岗敬业

抒发了对党的深厚感情

 

无锡联勤保障中心

潘勇奇,某军代室上校主任,联勤保障部队“十大服务标兵”,优秀党务工作者,运输投送保障先进个人。

向党告白:2001年5月,在某投送保障任务现场,刚从军校毕业不到一年的我,光荣火线入党!21年来,在党的指引下,我始终做到铁心跟党走、铁血铸动脉、铁肩挑重担、铁志创一流、铁骨树形象,做一名扎根基层、善于协调、保障有力的军代表,为联勤军事运投事业贡献力量!

 

桂林联勤保障中心

向跃东,汽车运输某团班长,联勤保障部队红旗车驾驶员、练兵备战先进个人,“国际军事比赛—2021”汽车能手项目队长赛第一名。

向党告白:军人生来为打赢。这几年,我们不仅列装了新型武器装备,而且通过演习演训、国际军事比赛等任务牵引,搭建练兵备战平台,实战本领得到有效锤炼,上得去保得赢的信心底气越来越足。我将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当尖兵、创一流,以昂扬精神面貌和一流练兵成效接受党的检验!

 

西宁联勤保障中心

涂春贤,某基地专业技术大校高级工程师,科技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

向党告白:祝愿中国共产党意气风发,勇往直前。我们会缅怀过去,牢记先辈沉甸甸的嘱托;我们会面向未来,为党续写新的一页,祝党生日快乐!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

曹海庆,某大队专业技术大校高级工程师,联勤保障部队弹药专业专家组成员,优秀共产党员。

向党告白:殷殷深情,党恩厚重如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让我们牢记党中央、习主席对每名党员的嘱托与期望,守初心、齐奋斗,振奋精气神,铆足新干劲,走好新征程。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

江晓静,中部战区总医院感染科专业技术大校主任医师,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一线抗疫巾帼英雄。

向党告白:今年是党的101岁华诞,也是我入党的第23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无论是在抗疫的战场,还是在日常的医疗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全力守护官兵群众的健康。请党放心,迷彩服、防护服,都是我们的作战服;战疫魔、保健康,永远是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解放军总医院

王福生,解放军总医院第五医学中心感染病医学部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向党告白:在党旗下宣誓的那天,我就决心终生践行入党誓言,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军医!今天是党的101岁生日,衷心祝愿伟大的党永葆青春,我愿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肩负医者使命,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践行党的宗旨

服务人民,一心为民

党员模范,冲锋在前

当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威胁时

联勤官兵挺身而出展开救援

用使命担当

捍卫人民安宁

传递着向上向善的力量

这一句“为人民服务”

是我们永不褪色的赤子情怀

为党和人民打胜仗

党旗所指,军旗所向

紧贴实战,苦练精兵

能打胜仗是军人给党的最好答卷

当兵打仗、带兵打仗、练兵打仗

是联勤官兵的行动自觉

战场杀敌、沙场建功

是我们永远不变的追求

利剑出鞘,所向披靡

战位有我,请党放心

百年征程再起,踔厉奋发前行

广大联勤官兵将

不忘初心,接续奋斗

坚决听党指挥

聚焦能打胜仗

锐意改革创新

优质高效保障

以优异成绩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素材提供:赵佳庆、张先达、陈建煌、王正书、刘丛刚、孙卓文、曹同川、张文博、罗振雄、宗闯、娄维佳、张亚飞、郭建军、冉霞、杨军辉、赵浩洋、许振梅、赵泽伟、孟钊、肖洪领、刘必成、胥永政、陈泽荣、王凯、林少雄、何龙龙、薛夏、段文萱、张文明、张杨、彭康、李晓龙、张友明、康瀛月、郭永康、徐茂华、刘伟铭、张佳豪、殷德、洪宏、郭嘉栋、谢超、刘韵涵、付立波、陈圆圆、卢晓锐、颜子程、王伟、韩早远、郭冰、郭恺鸽、伍应斌、万韧、严烨、秦政、汪尚、程昊楠、刘斌等)
责任编辑:于雅倩
0101602600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