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军事 > 联勤





         
                  由将军文化集团,中国学雷锋基金会,军休集团,军创企业集团,战友企业集团,军视文化集团,军视科技集团,将星集团,军视书画院,军休书画院,将军书画院 举办,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建军九十年,传承雷锋种子,弘扬爱国教育活动走进武警天安门支队传承雷锋种子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迎接党的十九大,庆祝全国两会召开,深刻学习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认真学习习主席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坚决听话跟党走听党指挥,庆祝建军九十年,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2月21日,北京迎来初春第一场雪但是没有挡住共和国老将军,雷锋生前战友,全国学雷锋带头人,海军原副政委冷宽中将传承雷锋种子巡讲的脚步。
        武警天安门支队政治处主任李春林在主持活动说:  雷锋是苦命军人的光辉典范。“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与共产主义光辉思想的结晶。这种精神彰显了忠诚于党的政治热忱,饱含了热爱人民的朴实情怀,展示了报效国家的崇高理想,体现了献身使命的不懈追求,诠释了崇尚荣誉的道德情操。但学习雷锋精神不在于一天两天的热情,而在于长久的持之以恒;不在于干惊天动地的大事,而在于将身边的小事做细做好。我们必须抱着一颗爱国爱民的真诚之心,立足岗位,以保卫一方热土来传承雷锋精神最动人的旋律,让学雷锋活动成为一种自觉,坚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一是要不断加强再学习。深刻认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时代内涵,用雷锋精神作为指导思想和工作实践的航向标,不断端正价值追求和人生态度,使之成为每名官兵的真诚认同、真心实践的价值取向和道德准则。二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像雷锋一样把“螺丝钉”精神融入到是常执勤、工作和训练之中,把工作作为一种快乐追求,全心投入,积极创新,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习主席曾指出,像雷锋一样奉献爱心,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作为军人,学雷锋就是做一名党的好战士,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要时时刻刻为百姓着想,学雷锋就是提高思想品德增加爱党爱国的凝聚力,学雷锋就是听党话跟党走听党指挥,学雷锋就是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让雷锋的精神种子在中华大地生根发芽永放光芒。
        雷锋生前战友,学雷锋带头人,雷锋基金会名誉会长,海军原副政委冷宽中将走进武警天安门支队为全体官兵,战士做雷锋精神报告会传承雷锋精神,冷宽中将告诉大家雷锋事迹全是真的全社会要团结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党中央周围学习雷锋传承雷锋做雷锋人,学习好雷锋精神做好雷锋人就是在为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做贡献力量。
01016026000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